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苏盛锋一行莅临我所考察调研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苏盛锋一行莅临我所考察调研

8月5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苏盛锋带队到广州软件所考察调研。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副所长李引等陪同考察。

袁峰向考察团汇报广州软件所近年取得的科研成果

袁峰向考察团汇报了广州软件所近年的发展情况及主要成果,以及在政务大数据、智能物联网、智能交通、电子数据取证等领域取得的科技成果。

李引重点汇报了广州软件所在智慧食药监领域取得的工作成果。近年承担建设包括广东省药品流通电子监管系统、广东省疫苗追溯监管平台,以及于疫情期间紧急上线了“广东省在零售药店购买发热、咳嗽药品人员信息登记管理系统”等,全面支撑了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信息化建设工作。

会上,双方讨论了未来应用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技术建设“智慧药监”的具体思路。

 

考察团与广州软件所团队展开交流

苏盛锋对广州软件所团队近年在智慧食药监领域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广州软件所的技术团队和科研成果能进一步助力“智慧药监”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