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贵阳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局长张雪蓉一行莅临广州软件院考察调研

贵阳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局长张雪蓉一行莅临广州软件院考察调研

10月14日,贵州省贵阳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局长张雪蓉一行莅临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简称:广州软件院)考察调研。贵阳信息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陈峰、副院长吕亚洲,贵阳市大数据产业促进中心主任张敏,贵阳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人事人才处处长付倩茹陪同调研。广州软件院常务副院长袁峰、副院长李引,广州智能软件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董雯雯,广州软件院科技处主任张延峰、人事行政处副主任陈素琴,中科智城(广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强参加调研。

座谈现场,袁峰汇报了广州软件院成立11年以来的总体发展情况,介绍了政务大数据、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领域的科研成果,重点展示智慧灯杆云平台科研及产业化情况。

张雪蓉充分肯定了广州软件院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研究成效及对产业的贡献作用。双方围绕智慧灯杆在广州南沙、惠州仲恺、贵州贵阳等地的业务展开交流,深入研讨支持相关基础设施建设的政策措施及市场机制。希望后续各方能够围绕优势领域,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为支撑当地行业企业的发展贡献科技力量,实现更大的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