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关于公开选拔院长助理的公告

关于公开选拔院长助理的公告

为进一步完善管理队伍的建设,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广州软件院)将公开选拔院长助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选拔职位及人数

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1名。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资格条件和技能要求;

5.具有良好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无违纪违法现象;

7.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况。
   (二)职位条件:

1.中共党员;

2.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要求为计算机类、管理类;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

4.具有高级职称;

5.具有10年及以上的工作经验,且具有4年及以上在相关科研院所事业单位或国有企业的中层管理经验。

6.具有缜密的逻辑思维,优秀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较好的组织能力和执行力,较好的沟通能力;

以上计算时间截止至2022年9月30日。


三、选拔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5日上午9:00至11月7日下午17:00。(逾期不接受报名)。

2.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人员需在报名时间内进行报名并提交报名材料。报名地点:广州市南沙区海滨路1121号A9栋306人事行政处。

3.报名材料:

①《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公开选拔报名表》(附件1)原件;

②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需要户主页及本人页,如属集体户口,需提交加盖公章的户主页及本人页);

③个人近期小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相片2张;

④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认证报告(登录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进行在线验证),学位证书查询结果(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dgdc.edu.cn/);

⑤对应职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二)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通过的报名者,将收到相关面试安排。资格审核贯穿于公开选拔工作全过程,如发现有违规违纪、弄虚作假等情况的,随时取消选拔资格。

(三)考核

1.时间和地点:以相关通知的时间和地点为准。

2.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综合分析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业务能力、现场应变能力和管理能力。

(四)组织考察

1.按选拔职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

2.考察工作突出政治标准,采取实地走访、个别谈话、审核人事档案(学籍档案)等方法进行,主要了解考察人选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以及身心健康状况,与选拔职位的匹配度等情况。考察不合格或资格不符合的不予聘用。

(五)体检

通过考察的应聘者确定为体检对象。体检医院建议复检的应聘人员,自通知复检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不能得出合格结论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公示

广州软件院根据考核成绩、体检结果和考察情况等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七)聘任

公示期满没有不良反映或反映问题不足以影响其聘任的人员,由广州软件院人事行政处按程序办理聘任手续。


四、联系方式

1.电子邮箱:ren_shi@gzis.ac.cn

2.联系电话:李小姐020-22912684

3.联系地址:广州市南沙区海滨路1121号A9栋306人事行政处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广州软件院人事行政处负责解释。


附件:1.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公开选拔报名表



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