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院孵化公司中科汇智乔迁新址

广州软件院孵化公司中科汇智乔迁新址

  2022年11月10日,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简称:广州软件院)孵化公司中科汇智(广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乔迁仪式圆满落幕,正式入驻广州南沙明珠金融创新集聚区,迎来发展新篇章。

  广州市南沙开发区管委会总经济师林少礼、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金融工作局副局长陈琴、李景泰、新华社广东分社副社长周健伟和我院常务副院长袁峰、副院长李引及首席顾问丁冬聚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此次乔迁仪式。常务副院长袁峰、中科汇智总经理李安琪为仪式致辞,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及佛山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及广州分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及南沙分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国际业务部及广州分行国际业务部、广州电子口岸管理有限公司、前海结算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南沙海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广州易港达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广东罗安建设有限公司、广州市数字金融协会、广州南沙国际金融创新协会等单位为此次乔迁仪式送上祝福。

  在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南沙开发区金融局的引领下,中科汇智将立足明珠金融创新集聚区,不断构筑信息互通、资源共享、能力协同、开放合作的科技金融行业的新生态,继续发挥区块链和大数据的优势,释放更大的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潜能,提升科技金融行业新旧融合发展,引领国际贸易数字化转型新时代。


新址: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江灵北路中交汇通中心C3栋3108

电话:020-34685020 

网址:www.csiit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