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济南起步区管委会经济发展部副部长潘兵一行到访广州软件院考察调研

济南起步区管委会经济发展部副部长潘兵一行到访广州软件院考察调研

2月3日,济南起步区管委会经济发展部副部长潘兵、综合治理部副部长秦海蓉一行到访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简称:广州软件院)考察调研。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智能创新研究院院长助理孙涛、产研投投资总监王冠聪等陪同调研。广州软件院常务副院长袁峰,中科院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徐明,广州软件院院长助理张延峰和孵化企业的相关负责同事参加调研。

座谈现场,袁峰副院长汇报了广州软件院成立12年以来的总体发展情况,包括广州软件院的管理运营、产学研结合、科技成果转化、重点案例、与各地合作情况等方面,重点介绍了智慧城市社会应急、智慧食药监管、智能交通、区块链等领域的科研成果,对南沙城市大脑、最小应急单元管理平台、广州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实时监管平台进行了重点演示。

潘兵副部长、秦海蓉副部长充分肯定了广州软件院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及对产业的贡献作用,希望后续双方能开展深度合作,助力智慧城市应急治理、智能交通车路协同等细分领域的技术和应用场景落地,实现更大的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