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到访广州软件院调研交流

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到访广州软件院调研交流

1月16日,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广东设计院)副总经理杜劲松一行到访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简称:广州软件院)调研交流。广东设计院智慧城市首席专家刘郁恒、副院长罗斌、客户部应急与数据业务总监张静、客户部交通专家耿赛陪同调研。广州软件院常务副院长袁峰、院长助理张延峰,孵化企业中科智城(广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副总监吴鸿、总裁助理朱奕璇等参加调研。

座谈现场,袁峰汇报了广州软件院成立11年以来的总体发展情况,介绍了区块链、社会应急、智能物联网、智能交通等领域的科研成果,重点展示了疫情防控系统、南沙城市大脑、最小应急单元管理平台的科研及推广情况。

杜劲松充分肯定了广州软件院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及对产业的贡献作用,希望后续双方能够围绕优势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助力智慧城市、区块链等领域的技术和应用场景落地,实现更大的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