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大湾区中心与中国联通到访广州软件院,互动交流共谋发展

大湾区中心与中国联通到访广州软件院,互动交流共谋发展

5月17日,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简称:大湾区中心)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秦海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通)政企客户事业群广州市分部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中心副经理郑喆等一行到访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简称:广州软件院),广州软件院常务副院长袁峰及科技处人员参与交流。

常务副院长袁峰简要汇报了广州软件院的发展历程与组织架构,科技处靳春雨就近年来我院在政务大数据、智能物联网、智慧食药监管、区块链、智能交通、电子数据取证、人工智能、软件测评等重点研究方向取得的科研创新成果和产业化落地案例做简要说明。

大湾区中心与中国联通充分认可了广州软件院在智慧城市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表示希望双方在产业数字化赋能与信息化建设运营方面能够保持密切的联系,进一步促进技术与市场的对接,既要“引进来”也要“走出去”,推进全面深度合作,携手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