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聚焦数字化项目招投标,第28期中科系大讲堂圆满完成!

聚焦数字化项目招投标,第28期中科系大讲堂圆满完成!

5月16日,由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简称:广州软件院)主办,原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总工程师、巡视员饶坚主讲的第28期中科系大讲堂圆满完成!

广州软件院常务副院长袁峰为活动发表致辞

广州软件院常务副院长袁峰为活动发表致辞

饶坚演讲活动现场

饶坚演讲活动现场

本期大讲堂培训主题为“依法合规是数字化项目招投标的基本准则”。主要从招标文件的主要构成、招投标需要注意的问题难点、技术需求的合理设计、评分规则的合规设定、项目管理及运维要求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数字化项目招投标做出了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并且非常专业的细致讲解。

现场人员踊跃提问

现场人员踊跃提问

活动的最后,常务副院长袁峰为饶坚颁发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特聘讲师聘书,感谢他本场的精彩讲解,并为本期中科系大讲堂划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