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校企合作聚合力,广州大学组织学生参观广州软件院

校企合作聚合力,广州大学组织学生参观广州软件院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培养更适应市场的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5月12日,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2020级与2022级学生及相关负责老师到访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简称:广州软件院),对广州软件院科技成果研发与转化落地情况进行简要了解。

科技处陈健为各位同学详细介绍了广州软件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发挥中科院软件所在技术、人才上的资源优势,结合地方产业转型升级需求,在智慧城市领域科技成果转化的多项落地应用。

产品系统演示与讲解产品系统演示与讲解

针对大三年级学生,人事行政处李静平对广州软件院人才需求、岗位类型等内容进行了简要概述。主要集中在对前端开发、后端开发、算法、嵌入式开发以及产品、实施、运维等技术类和运营类岗位的人才需求。

积极推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活动,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了更多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