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院顺利通过广东省新型研发机构动态评估!

广州软件院顺利通过广东省新型研发机构动态评估!

4月3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对2015年认定并经2018年动态评估通过的92家新型研发机构及2018年认定的25家新型研发机构的动态评估结果,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简称:广州软件院)顺利通过评估。

新型研发机构聚焦科技创新需求,主要从事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和研发服务,作为具备投资主体多元化、管理制度现代化、运行机制市场化、用人机制灵活等特征的新型研发组织,已成为地区加快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广州软件院作为首批广东省新型研发机构,已连续多次通过动态评估。这是广东省科技厅对我院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院三年来建设新型研发机构的一次全面梳理与总结。今后,我院将进一步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彻实施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工作,完善以市场为导向、科技创新为引领、支撑产业发展为目的的新型研发机制,为粤港澳大湾区的科技创新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