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培育新动能、注入新活力,广州软件院团队助力“南沙筹建通2.0版”全面升级

培育新动能、注入新活力,广州软件院团队助力“南沙筹建通2.0版”全面升级

此前,为提高地区营商环境,增强政府企业筹建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实效性,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简称:广州软件院)团队为南沙区承建了企业筹建服务管理信息化系统。

2023年4月13日,为进一步优化南沙区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加快筹建进度、尽快建成投产,南沙产业园管理局在南沙区举办了“南沙筹建通”二期功能培训会议。广州软件院团队积极参与并支持“南沙筹建通”小程序全面改造升级。

会议强调,要充分利用“南沙筹建通”这一平台,结合“线上”和“线下”筹建服务,使企业在筹建过程中有明确的预期、合理的计划和有效的落实保障。

作为“南沙筹建通”承建单位,广州软件院孵化企业中科智城向参会人员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南沙筹建通2.0版”的全新功能,包括诉求功能优化、即时通讯、筹建服务、监控视频平台对接、筹建大屏一张图等。针对筹建职能部门,重点讲解了如何依托“南沙筹建通”小程序和管理后台有效提高项目管理质效和业务办理效率,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针对主管部门,帮助项目主管部门直观了解筹建进度、及时调度推进、提高项目管理质效。

广州软件院团队始终致力于为业主单位提供放心、舒心、省心、称心的现代化企业筹建服务,有力破解企业筹建过程涌现的堵点痛点,助力企业“轻装上阵”“加速奔跑”,为当地经济发展不断培育新动能、注入新活力!

「企业筹建服务管理系统」介绍

企业筹建项目服务与管理平台,包括企业筹建决策一张图、企业筹建项目综合管理系统、建设企业筹建项目移动端。系统涵盖企业、产业园管理局、项目主管部门、各委办局、区领导等用户群体。

企业筹建决策一张图

企业筹建决策一张图,从项目申报、计划提报、过程管控、问题办理4个层面出发,充分利用数字技术,将重大重点项目管理的各个环节程序化、流程化,通过一张图管理、一张屏展示,实现对所有项目精细化、数字化管理。

企业筹建项目综合管理系统

企业筹建项目综合管理系统,包含项目信息管理、项目资料管理、问题管理、消息管理、代办事项、政策公告、系统管理、数据统计管理等功能,为系统管理人员提供高效便捷的系统维护服务,实现一门户台账管理、事项处理。

企业筹建项目移动端

企业筹建项目移动端,是企业和政府用户的沟通交流的移动平台,企业可以通过平台进行诉求上报、项目进度上报等操作,政府可以通过平台查询项目基础信息、企业诉求信息、待办事项、消息通知、政策公告等内容,同时,移动端提供智能在线客服,实时解决企业诉求,提高政务服务的效率,进一步优化地区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