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南沙区政协副主席余若兰一行莅临广州软件院参观调研

南沙区政协副主席余若兰一行莅临广州软件院参观调研

  6月19日,南沙区政协副主席余若兰,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主任、一级调研员卢兵彦,共青团南沙区委副书记闪文,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委员韦志中(广州市心丝带心理志愿者学会会长)、姜明寰(南沙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海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总经理)、黄全三(广州市春隆消防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莅临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简称:广州软件院)调研交流,广州软件院常务副院长袁峰、院长助理张延峰、智慧城市工程中心主任危明铸及相关同事参与交流。

对智慧城市综合管理平台等产品进行功能简介

中科易溯源网页端与移动端系统展示

  常务副院长袁峰对广州软件院研究领域与应用方向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广州软件院近年来研发落地的产品平台进行系统演示与讲解。双方针对智慧城市规划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分享。

  南沙区政协副主席余若兰对广州软件院系列产品表示充分认可,并希望广州软件院在政务和社会治理、溯源监管、民生保障等方面的先进技术与优秀应用案例能够为南沙区智慧城市建设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联系部门:科技处

电话:020-2291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