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加强校企合作,互利共赢谋发展

加强校企合作,互利共赢谋发展

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我院人才队伍建设,广州软件院与广州大学于今年3月达成开设校企“共建班”的合作意向。近日,在广州软件院顺利召开了“校企共建班”的欢迎仪式,现已正式开班。


1.自我介绍

在欢迎仪式上,首先请各位导师和学员一一做自我介绍,让学员和老师双方之间有初步的了解,以便后期更好地开展工作。

2.在游戏中加深了解

在开启介绍单位之前,通过游戏,我们运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将一块块塔堆积起来,从而加强学员和导师之间的合作。

3.认识单位

实习基地是学生踏入社会的第一步,让学生在了解单位制度的同时,也逐步引导学生思考自己的未来职业发展规划。

除此以外,我们还对单位的俱乐部以及周边的环境等进行了介绍,希望学生能够在快乐工作的同时,也快乐生活。

作为一家科研院所,广州软件院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人才的培育和发展,充分承担起人才引进、培育和发展的责任。希望通过校企共建等形式,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在人才培养、学生实训方面展开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创新产教融合新途径,加强人才和产业之间的联系,解决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两张皮”的问题。“功以才成,业由才广”。欢迎各位有才之士加入广州软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