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喜讯|广州软件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正式授牌

喜讯|广州软件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正式授牌

6月20日,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了2023年广州市博士后设站(基地)单位业务培训交流会,对第十批广州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进行授牌。广州软件院作为入选单位参加了授牌仪式。

获得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授牌,将大力助力广州软件院产、学、研合作,提升软件院的科研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加强人才队伍梯队建设。通过创新实践基地的工作,吸引和鼓励海内外高层次青年人才来广州软件院开展博士后科研工作,助力高水平改革开放,全力推进软件院建设。

2023年4月,王荣博士顺利进站2023年4月,王荣博士顺利进站

目前,广州软件院已完成博士后进站,并开展相关课题研究及攻关工作。未来广州软件院将充分利用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筑巢引凤,引进更多的高水平博士后进站工作,推动研究院产学研深度融合。

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

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简称:广州软件院,原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 2015年经广东省科技厅认定为首批广东省新型研发机构。广州软件院聚焦智慧城市领域的应用技术研究,重点在政务大数据、智能物联网、智慧食药监、区块链、智能交通、智能视频分析、电子取证、软件测评等方向开展技术研究及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目前汇聚起一支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广州市创新领军人才、广州市高层次人才等近500人的高水平科研创新团队。欢迎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加入广州软件院!


联系部门:科技处

电话:020-2291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