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共探新机遇!广州软件院孵化企业中科智城与腾讯云达成战略合作

共探新机遇!广州软件院孵化企业中科智城与腾讯云达成战略合作

2023年9月8日腾讯召开全球数字生态大会(智变加速·产业焕新),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简称:广州软件院)孵化企业中科智城(广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科智城)作为重要合作伙伴,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形成强强联合。大会现场,签约代表中科智城(副总裁蔡喆菁、腾讯云与智慧产业广东省总经理王健代表双方进行签约,鉴签代表广州软件院常务副院长、中科智城董事长袁峰,腾讯云副总裁政务行业负责人王景田一同参加签约仪式。

中科智城与腾讯扎根于粤港澳大湾区,结识于全国的数字政府智慧城市建设的浪潮之中,一直以来都将彼此视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在多个方向上有深入合作的基础,未来将抓住新时代机遇和数字化转型浪潮新趋势,将围绕国产化、数字治理、数字协同、数字服务等内容,全面展开数字政务的核心产品能力,分享在信息技术融合创新领域的最佳实践,共探人工智能等技术与业务场景深度融合的多种可能,合力深耕广东区域的数字政府领域和智慧城市领域,辐射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