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从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涂家朝一行到访广州软件院参观调研

从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涂家朝一行到访广州软件院参观调研

2月13日,从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涂家朝、从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朱峰锋一行莅临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简称:广州软件院)参观调研,广州软件院常务副院长袁峰、院长助理张延峰,以及各业务团队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常务副院长袁峰向从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涂家朝一行汇报了广州软件院成立12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在政务大数据、智能物联网、智慧食药监管、区块链、智能交通、电子数据取证、软件测评等重点研究方向取得的科研创新成果和产业化落地案例。

广州软件院各业务团队人员也在现场进行了实时的系统演示与硬件设备展示。

从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涂家朝充分认可了广州软件院在智慧城市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从化区正积极布局智慧化城市与数字化乡村建设,希望广州软件院的先进技术与优秀案例能够落地从化区,为农产品溯源、社会应急治理等问题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从而开拓从化区高质量发展新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