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首页 > 公告
关于调整和统一“一院三所”作息时间的紧急通知
文章来源: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1-12-02

广州工研院(本部)、广州软件所、广州沈自所分所、广州先进所各部门:

      为保证园区内“一院三所”的作息时间一致,根据上级要求,现将园区内4家单位原有的作息时间予以调整和统一,具体如下:

      一、“一院三所”实行5天工作制,周一至周四的工作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周五工作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

      二、广州工研院(本部)激光中心实行事业部管理机制且工作地点在园区外,故新的作息时间,激光中心可参考并自行灵活调整安排;

      三、凡工作所需或其他特殊情况,广州工研院(本部)、广州软件所、广州沈自所分所、广州先进所的各部门具体加班、补休等时间安排,将依据各自单位工作实际自定。

      四、园区内,目前正在运行的3台上下班的班车发车时间,将据此予以调整,具体发车时间和接驳地点,将由广州工研院(本部)司机班负责另行通知。

      五、新作息时间自2011年10月12日(周三)正式执行,请大家速相互知照。

      特此通知

                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办公室

二O一一年十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