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与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代表一行到访参观交流

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与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代表一行到访参观交流

59日下午,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全球宣传主席LluisGómez在巴塞罗那会展中心驻中国代表处负责人屈冷圆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常务副会长王燕京和副秘书长王新利等一行的陪同下到访广州软件所参观交流,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陪同接待。

在一楼简单听取了广州软件所发展情况介绍后,LluisGómez一行移步12楼展厅,参观体验了智慧公共照明管理系统、智慧办公云、智慧家庭服务平台、智慧园区和在线软件研发管理平台等研究成果,并对这些成果的实际应用情况表示高度赞赏,认为对居民的日常生活起到了极为便利的作用,而这正是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世界智慧城市奖评奖的重要衡量标准之一。

随后,在与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的交流中,LluisGómez对广州软件所的研究成果给予再次肯定,袁峰对此表示感谢,同时建议通过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这个平台,加强国内企业之间,以及国内与国际同行业之间的交流,并希望能与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保持联系,促进未来在项目上的合作。

LluisGómez此行主要是对智慧照明系统(http://gzis.ac.cn/News-details-id-244.html)进行回访,在亲身体验了该项目的演示过后,LluisGómez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巴塞罗那会展中心驻中国代表处负责人还鼓励广州软件所将展厅其他展示项目申报参加今年博览会上的评奖,在国际舞台上获得更多的关注。

Lluis Gómez(右二)一行听取广州软件所介绍

参观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