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到我所开展主题教育“个别谈话”暨调研交流会

根据南沙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和广州软件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0月29日,区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谢东升一行到我所开展"个别谈话"并参会指导我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会。

本次谈话采取“一对一”方式进行,重点围绕“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市、区委要求情况的主要特点以及存在的差距”、“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来谈我所应如何实现创新发展”等内容展开,谈话对象站在全局高度,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具体事例实事求是的介绍了我所主题教育活动相关情况,开诚布公的谈做法、找差距、抓落实。 

谢东升、林庭光与袁峰同志进行个别谈话

此次个别谈话既是对党员一次思想认识的提升,也是我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检阅,督促各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实际问题,从严从实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谈话结束后,广州软件所的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在802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会。

调研交流会

会上,结合我所的工作实际情况和对群众迫切关心的问题,袁峰同志以软件所的职工队伍建设为立足点,李引同志以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民生问题--校园食品安全为立足点,分别对我所的调查研究做了交流分享。我所坚持以调查研究检视初心、破解难题、推动工作,努力使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广州软件所工作实效和为群众服务的强大动力。

林庭光对我所主题教育台账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