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南沙区直工委的统一部署,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党支部于2020年11月11日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峰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在职党员共15名。

广州软件所党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办法,充分发挥党内民主,认真落实党员权利。会上,党支部书记袁峰同志代表支委作了工作汇报,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后将选举结果报南沙区直工委批准。

根据区直工委《关于同意广州中科院软件所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穗南直工党复〔2020〕140号)文件精神,现将新一届支部委员名单公布如下:

党支部书记:袁峰

党支部副书记:张延峰

党支部委员:李引、余方、靳春雨(女)

新一届党支部将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抓实抓细党员队伍建设,重点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等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崭新的姿态、蓬勃的朝气努力做事,积极作为、勇挑重担,促进广州软件所在智慧城市领域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2020年12月30日